各走各的

2008020710:00


這一天早上老媽和家人一同企廟裡拜拜
也帶著如如和雯淨
所以只有婷婷陪著我
等婷婷無聊時
我就帶著婷婷企全聯買蛋捲禮盒
要送外婆的拌手禮
還替孩子們買了一大包旺旺和乳加
當我在結帳時
婷婷竟然給我跑到裡面企跑馬拉松
吼~~真是嚇屬我啦~~
害我以為婷婷不見了
更害的我要結帳也不是不結帳也不是
一心只想往外衝企找婷婷
還好我叫了幾聲婷婷後
婷婷就立刻跑出來嚕~~
真是嚇屬我啦~~
買完後還企加油就肥家啦~~
晚點等老媽肥來
再託老媽拿蛋捲和紅包給外婆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兵分三路的跑啊~~
我跑我的
老媽他們一起到廟裡拜拜企啦~~
老爸往草屯跑
真是的~~真搞不懂大家都在忙些什麼啊~~>"<
但是至少不是傻傻的關在家裡啦~~
不然會無聊屬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