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眼睛

2012022222:13
Berry (7歲1個月14天)
 
今天早上 ADA我十點半就到學校去接BERRY放學嚕

也有提早告知老師說今天要趕一點前到中山去掛號

就怕遲了就掛不進企啦

所以嚕~~接到BERRY後我就快快買中餐回家"嗑"啦

吃飽就趕緊前往中山出發企啦

唉~~還好有順利的掛進醫生的門診嚕

如果再晚個二十分鍾丫~~就一定掛不上啦

因為一點左右護士就掛上"掛滿"的牌子啦

唉~~真是不好掛捏

不過也是開始折騰我們的開端啦

因為丫~~我不是第一個到達的人

但是似乎是下午門診的病患第二個抵達的人

因為還得再重新做檢查

所以醫生檢查的比較仔細

畢竟BERRY的眼睛也要動手術

所以嚕~~我和拔拔也早有心理準備嚕

說也是奇怪

我一個人在診間前等候護士叫診

而拔拔居然一直陪著BERRY玩了一個下午耶

不管BERRY如何吵如何鬧

拔拔就是不會生氣

還帶著BERRY到處走走還帶去全家買零食

陪BERRY吃著零食耶

呵~~呵~~真是神奇丫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拔對BERRY的心疼啦

畢竟~~孩子受苦受罪是大人最心疼也最難過的

還好~~有拔拔對BERRY的陪伴讓BERRY渡過了一個沒有壓力及恐懼的下午

也讓BERRY勇敢的對麻麻說

麻麻你到外面去等我

我等一下檢查好就出去找你唷

哇~~小小的BERRY居然會這樣對麻麻說耶

真是夠了~~BERRY的勇敢和堅強是讓麻麻佩服的

一直以來ADA我都以為BERRY是膽小怕生的

可是和WEN比較起來反到是BERRY最勇敢

不過~~這樣也好啦~~麻麻我比較可以放心啦

直到護士叫診時~~麻麻我就帶著BERRY進診間嚕

醫生很仔細的為BERRY檢查

也和麻麻談了一些

麻麻也有問醫生說是不是"遺傳"的問題 

醫生說不盡然耶~~畢竟~~弱視有可能會遺傳

但是斜視到是不一定

後來我也告訴醫生我和ANGEL也是捏

只是我們五歲六歲就接受治療嚕

所以眼睛也還算是OK吧

後來彭主任也檢查麻麻的眼睛也問我以前是如何做治療的

我說以前都只有戴眼鏡、點藥水、還有打電動啦

至於還有哪些治療我都忘啦

哈~~哈~~都那古老以前的事誰還記的住丫

呵~~呵~~彭主任說對以前都是這樣治療居多

而且丫~~也容易治療

現在最快又簡單的方式就是"手術"

還好麻麻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嚕

所以今天彭主任問我今天要排刀還下次再到門診排刀

麻麻我想想為了節省一趟路程

乾脆直接排好嚕

所以丫~~就排定3/7住院3/8手術3/9回家啦

呵~~呵~~真是快厚

希望如此啦

後來做衛教時住院醫師卻要我填些資料

我也填了

我也順便問醫師說能不能讓BERRY進手術前先吃安眠藥或是先麻醉

醫生說不行只能在手術室裡進行麻醉

所以嚕~~只能用哄帶騙的帶BERRY進入

除非BERRY不肯被哄不進企只好強拉進企

唉~~真是可憐的孩子丫 

但是為了BERRY的眼睛著想

我還是選擇讓BERRY動刀嚕

拔拔也讚同

只是~~拔拔又心疼的抱了抱BERRY

讓BERRY今天一個人獨享拔拔的愛唷

哈~~哈~~^^

等我們批完價做好全部的前置動作準備回家也六點啦

唉~~在醫院裡整整待了六個小時捏

在文化南路還塞車塞了半個小時吧

害的我們三個人肚子餓死啦~~@"@

快快回家企吃晚飯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