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迷路

2010061010:00

今天我從高速公路下快官交流道後
發現原來的路通往彰南路的路線封閉啦
因為在修路
唉~~我只好往彰興路走去
可是~~我並不熟
還好拔車上有衛星導行
我才順利的找到路
到達順安醫院
可是~~當我要往回走時
完蛋~~我又找不到路啦
只好再開啟衛星導行帶我回家
唉~~有點慘捏
常走的路被封閉啦
還差點迷路耶
真討厭
好不容易回到家嚕
拔還說~~哇~~你還找的到路唷
吼~~真是的~~已經夠倒楣了
拔還這樣說
不過也要謝謝拔啦
因為拔有買衛星導行給我用
不然~~我真的回不了家啦
誰叫我是方向痴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