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2012061008:44
Ruby (11歲3個月18天)Berry (7歲5個月2天)
Wen (7歲5個月2天)
凌晨五點左右

哇~~ADA我突然被搖醒嚕

不是身旁的妮子也不是身旁的老爺唷

而是"地牛"大爺啦

哇~~咧~~ADA我的膽子最小嚕

尤其是受過921的震撼教育

更讓人膽戰心驚~~驚驚

所以嚕~~老公知道我超怕"地牛大翻身"

早上的大隻地牛一翻身

不僅是驚醒了我

還把身旁的RUBY、BERRY還有WEN全都驚醒啦

只有"老神在在"的老爺一動也不動的直看著偶們

唉~~真的是厚~~被老爺給打敗啦

我都快嚇死啦

老爺還抱著我說:免驚啦,擱驚落企囡仔嘛耶驚"

吼~~老爺就這樣一直安撫我到地震停止搖晃

唉~~妮子們就這樣看著老公安撫著我

看完後妮子又問"拔拔、麻麻我們可以再睡嗎????"

天丫~~妮子們似乎都不怕耶

吼~~真的是厚~~讓ADA我更不曉得該怎麼辦丫~~???

等八點大家都起床後....

妮子還笑我說麻麻羞羞臉耶

地震又沒什麼好怕的...居然還怕到要拔拔的安撫

呵~~呵~~膽小的麻麻

唉~~隨便啦~~反正我會怕是事實丫

再來~~也讓妮子趁機體會到拔犮疼愛麻麻的心丫

呵~~呵~~或許這也算是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