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片檢查

2010061010:00


早上送妮子去上課後
麻麻我就直接前往彰化順安醫院嚕
好久沒到順安了
走進去的那一殺那~~恐怖
心裡不由自主的覺得很恐怖
就非常緊張捏
唉~~但~~還是得乖乖的進去做檢查才行
好久都沒做了
今天得好好的做檢查
還好之前很熟的護士也都還在
尤其是忘了替我排時間剖腹產的護士也在
那位護士還直說我很面熟咧
呵~~呵~~我才告訴他說
我就是那個曾經被他遺忘的人丫
呵~~呵~~^^
直到陳醫師開始看診後
我的心就愈來愈緊張
唉然也習慣讓陳醫師檢查
但~~我還是會緊張捏
不過陳醫師告訴我說
我的子宮頸發炎嚕
所以要吃藥、擦藥膏還得塞塞劑
唉~~有點慘
後來陳醫師不忘交待我要按時定時做檢查
真是歹勢捏~~>////<
再來就等14天後的短訊嚕
護士說14天後會傳檢驗報告的短訊給我唷
希望一切都沒事才好捏
拔~~你也不用再擔心衛生所會再打電話給你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