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柳

2010060910:00

上個星期開始沙鹿的二家eazy shop 有做特惠唷
特惠到13日
所以今天我就跑去沙田店去敗家嚕
我今天敗了八件內衣五件內褲
也敗了快四千多捏
唉~~好可怕唷~~>"<
我很少花那麼多摳摳捏
不過拔說可以辣
重點來嚕~~呵~~呵~~^^
我從原來的C cup
升級嚕~~^^
我升到D cup嚕
真的~~我有嚇到
那裡的小姐幫我量時告訴我說34D
但是我只覺得不可能捏
而且我還說我怕我的"肉肉"會不夠包
後來小姐拿了四件的D給我試
哇~~哩~~咧~~嚇到捏
我居然穿起來剛剛好耶
呵~~呵~~我生完妮子有縮小很多耶
拔也有嚇到說
拔也說真的嗎
不過拔看到我的戰利品後
拔也很開心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