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

2010081310:00


傍晚到幼稚園去接妮子放學時

佳秋老師有跑下來和我談婷腳上的傷

還誤認為是昨天的傷捏

呵~~呵~~金歹勢捏~~

我就告訴佳秋老師說~~那是早上在拔公司跌的

佳秋老師也嚇到

我也告訴佳秋老師說那個很痛

畢竟是跌在水泥地板

而且是被鐵板勾到才跌下去的

二隻腳的膝蓋也都受傷了

早上我還拜託校門口接小朋友的老師幫婷上藥捏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丫

我還解釋為什麼沒有在拔的公司擦藥就直接送到學校去

還好佳秋老師了解拔的工作性質~~所以可以理解

真的~~很感謝佳秋老師和早上那位老師的幫忙捏

不然婷早上如果沒有上藥的話

等到放學肯定會腫到無法走路的

因為早上婷婷也流了好多的血捏~~好嚇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