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分來電

2009091510:00

晚上惠分打電話給我問我一些事情
還和我說了些心事唷
惠分說今天常恩問他
林伯昌是被雷打死的
那以後只剩下惠分和三個孩子
等到上帝要他們去當天使時會不會也是被雷打死丫
哇~~惠分嚇到捏
別說是惠分我也嚇到嚕
還好惠分說不會啦
只是林伯昌運氣不好才會被雷打到
這樣的說法才讓常恩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捏
唉~~真是心疼捏
林伯昌的事情果然造成孩子心中的陰影丫
後來惠分也對我說
我們都要加油唷
我還覺得納悶時
惠分就說我都那麼勇敢的在對抗我的疾病
還有勇敢的自己去做電療自己去面對那種壓力
說完後惠分才說他要多學學我的樂觀
這樣他才能很快的釋懷
所以我聽完惠分說的一大堆話以後我也發自於內心的安心嚕
真的~~惠分說出這樣的話
就表示他會勇敢的往前走唷
惠分~~那我們就一起加油唷~~^^
但~~你也別忘了還有我在你身邊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