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診去

2008091510:00

今天拔陪麻麻再帶著淨和婷去彰化秀傳複診嚕 只是開開心心的出門去 在車上和拔還有說有笑的 但是到了醫院後 麻麻又到診間報到嚕 而且還很高興耶 今天不用等太久唷 因為今天我們二點半才出門 到診間時醫生已經看到29號嚕 呵~~呵~~因為麻麻掛31號啊 所以沒有等很久唷 等跳到31號時 麻麻我就自己進去複診啦 想不到麻麻聽到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 醫生說麻麻的甲狀腺長的很奇怪 因為又長的很硬又大 所以必須再做同磁共振造影的檢驗 再來最好決定何時要開刀 當然啦~~醫生說趁這個時候開刀會比之前難 但是至少這次醫生說要把我的甲狀腺所包住的神經給切割掉 這樣一來麻麻的甲狀腺就應該不會再長出來了吧 麻麻我聽完後心情也更是盪到谷底 唉~~又要開刀了 再開就第四次啦 還不包括剖腹生產咧 真是討厭耶 醫生也說如果再讓甲狀腺大一些 搞不好切除的神經會更長 不過都要先看同磁共振造影的報告才會知道 真是討厭耶 雖然我已經承認我的甲狀腺疾病 但是我並不願再開刀如果真要再開刀 我也想等孩子再大一點再來啊 不然我開完刀的那一個月都需要有人照顧孩子才行啊 而且醫生還提醒我不能生氣唷 會影響甲狀腺機能的 唉~~怎麼辦咧 後來我出診間後還是拿出我的笑容面對老公 老公也笑笑的問我怎樣 我對老公比了一個手勢 就是在脖子上劃過一刀的手勢 老公的笑容就不見啦 我知道老公是捨不得我再吃刀啦 但是也沒辦法啊 後來老公也一直問怎麼會這樣啊 我也是一直笑笑的面對老公 但是老公不知道也想不到我心裡的難過 因為我不想讓老公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這樣老公會更心疼我的 可是我要開刀痛就算啦 而且很難受的 餓了想吃又不能吞 渴了想喝水又喝不下 不過我最放不下的是我的三個妮子 也是我最傷腦筋的事 後來老公也煩惱起來嚕 老公怕我開完刀後又長出來又得開刀 甚至是開一輩子 老公不願意我一直反覆做著同樣的事 所以老公的心情愈來愈沉重啦 而且老公也問說要怎麼做才可以不用再開刀 我就告訴老公說我也不知道耶 等檢查完看完報告再來和醫生討論看看吧 最後我告訴老公拜託秋萍吧 請他請三、四天假替我帶孩子 他公司扣的薪水我付 不過這等我有確定要開刀時再來煩惱吧 眼前我的心情必須快快調整好才行 而且醫生說我太疲累啦 看我的臉色不是很好 所以也是倒至甲狀腺又大起來的原因之一 害我都不曉得和醫生再說下去咧 不過看來只好再和家人商討看看嚕 老公說要我別考慮他的假 他會去和主管談請主管讓他請特休的 只要做完造影的檢查看完報告再來做進一步的討論吧 唉~~看來這一次逃不過吃刀的命運啦 看著老公一直替我擔心的模樣 我也很難過 只是我不能改變事實的變化啊 只好順著走嚕 心情也一直好不起來 還要裝出沒關係的樣子還真累人啊 唉~~面對事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