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拔趕公車

2009091410:00


我約拔今天吃完中餐就去坐公車
我帶拔去通化街去買餐包唷
呵~~呵~~拔說好丫
我就帶拔去坐22號公車
拔說第一次在台北坐公車捏
呵~~呵~~挺好玩的咧
我只能笑笑的看著他
畢竟我每天都趕22號公車
趕的很累捏
但~~今天坐的司機似乎知道我捏
因為我有坐他開的車今天是第四次嚕
我從來不曾在公車上和任何人聊天
都是一個人靜靜的到北醫要不就到台北車站
所以司機或許覺得我是怪胎吧
但今天帶著拔就很開心唷
而且還一直和拔說話咧
後來要下車時司機還問我他是誰
我才對司機說他是我先生丫~~^^
司機才說難怪我今天的心情特別好咧~~^^
我和拔在信義通化街口下車後就走路去買餐包嚕
哇~~我們倆一人提著一大袋耶
我們買了八包奶油二包巧克力共十包唷
呵~~呵~~哇~~家裡的冷凍又可以塞滿滿的嚕
買好後再帶拔去趕公車
而且是一邊跑一邊叫公車停站唷
真好玩耶~~拔說的
我每天都這樣趕的好累唷
拔應該是覺得很新鮮吧~~^^
不過今天拔也可以稍稍的體會到我趕公車的情形吧
但~~還有一段往台北轉運站的路拔都不曉得咧
下次有機會再找拔一塊去坐火車趕公車吧~~^^
讓拔了解我每天為會累到不行~~@@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