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丫

2009072510:00

超想哭的捏
今天不曉怎麼搞的
居然比昨天還痛
這幾天比之前還痛
我今天就是痛到受不了又吃止痛藥了
可是吃了藥還是痛捏~~@"@
嗚~~嗚~~嗚~~耶害捏
害的拔今天又有點小擔心嚕
拔還說我的甲狀腺似乎很有靈性捏
呵~~呵~~因為之前婆婆有拿中藥給我調養身體
但醫生說對我的甲狀腺並不是很好
反而造成負擔
所以我就停止吃嚕
果然沒吃後過沒幾天就開始痛嚕
前一陣子大姐又拿高單位的蛋白素給我吃
我也吃了一個多月吧
很神奇唷~~甲狀腺也就不痛咧~~^^
可是上個星期我有問醫生
醫生說怕我的甲狀腺會愈來愈大
所以不建議我吃
就這樣我也停住沒再吃嚕
但~~幾天過後又開始疼痛嚕
唉~~而且還是超痛的捏
好不容易我又適應這種疼痛嚕
直到我決定開刀後
就星期三開始就愈來愈痛
而且痛的時間也拉長了
拔還說我的甲狀腺似乎知道我要開刀把它解決掉
所以就開始展開報復
讓我愈來愈痛愈來愈難過
只是今天痛的最厲害
拔才說覺得我的甲狀腺愈來愈有靈性啦
呵~~呵~~拔的想像力還真是豐富捏
可是再想想拔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捏
今天可是痛慘了~~@"@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