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的制服

2009030410:00


下午拔打電話給我問我如如的衣服尺寸
哇~~金害捏~~想不到制服的尺寸和體育服的尺寸不同
唉~~看怎麼買制服才好啊
真是苦惱捏~~>"<
只是我也不想到賣制服的店去啦
拔知道~~上次被欺負的太慘啦
所以我就丟難題給拔
雖然對拔很歹勢
至少拔的態度會比我強硬唷
不像我老是被那間賣制服的老闆欺負
唉~~之前本來想一次買齊的
因為候老師說不用穿制服才沒想的
想不到這學期居然要穿制服捏
唉~~不買都不行
後來拔只是告訴朋友如如大約的身高
還告訴朋友說如如很瘦唷
所以可以買小一點的裙子
還好中正的裙子是可以調整的
所以還ok啦~~^^
希望不會太麻煩拔的朋友才好捏~~^^
也要謝謝拔的朋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