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爭議

2007102210:00

♡~ 今天接到如如的學校通知 讓我有點火耶~~~~ 真搞不懂那些家長在幹什麼 頭腦也不知道裝些什麼東西 真是的....使我有點火ㄟ 就是啊~~學期剛開始有家長對校長反應 說什麼沒有錢買制服 但是都開學那麼久了 他們的孩子都沒有穿制服嗎??? 不然都是穿什麼企上學啊~~ 而且制服都買了連學號牌都車上了 現在才宣布只有體育課才穿體育服 剩下的穿著便服 其實對我來說應該是要高興的啊.... 可是我又會覺得很浪費耶 為什麼衣服買了又不穿 為什麼學校不將立場站穩點呢!!!! 何必企管那些只會擾亂的家長啊~~ 其中有好幾個都是愛喝酒的 只要他們少喝些酒就有錢可以買制服啦~~ 吼~~吼~~~吼~~~~吼~~~~~ 實在是愈說愈氣.... 當我告訴老公後 老公就說沒關係啦~~ 那些衣服就放在家裡穿好啦~~ 我只是很氣那我又得花錢啊~~ 為什麼???? 因為如如秋冬天的衣服差不多又要買啦~~ 如如長大啦~~所以學校如果決定要穿著便服 我又要花錢企買衣服耶 吼~~吼~~~吼~~~~超級討厭的 唉~~花很多錢錢了耶~~ 又要帶如如企買衣服了啦~~真是的.... 而那些制服又浪費掉了... 煩ㄋㄟ...超級煩ㄉ.....~~"~♡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