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如如去買制服~~

2007082010:00

今晚晚餐吃飽後
就跟老公說一起帶如如去買製服吧
不然製服都還沒買
只想要買制服而已哦~
老公就說好哇 ~~~~
我就和老公和如如一起出門去了
我們想說只是要買制服而已
帶二千一出門應該足夠了
等買好衣服再去領錢
我於是我們就直接去買衣服囉
精采的來了
老闆問我說有需要什麼嗎?
還是要買小朋友一年級的制服啊
我們就說是啊要買一年級的制服
老闆又問是哪一間小學
我和老公就馬上愣住了
好笑吧~我們還在想那間小學叫什麼名字
我就說好像是漳和吧
老闆又問我在哪裡呢
我就說在麥當勞後面
老闆就告訴我們是漳和沒有錯
此時我和老公滿腦想說
我們真是不稱職的父母親啊
連小孩就讀的小學都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待老闆開始拿制服給如如試穿時
我們就一件一件看
等制服試好後
老闆就說體育服要不要一起帶啊
我就說要啊
於是老闆又拿給如如試
如如穿30號的上衣剛好
但褲子就大很多了
我就跟老闆說褲子還要小些
因為如如太瘦了
後來老闆就拿28號給如如試
雖然還有些大(太長了)
但是明年還可以穿
後來老闆又推銷我們買冬天的制服
我就問了一起可以打折嗎?
老闆說可以啊
我就問老公怎樣
還是這樣就好
老公又問大概什麼時候會換季
老闆說其實他賣制服那麼久了
通常九月底就更換長褲及夏天的上衣
外面再加上冬天的外套
待老公聽完後
老公就說好啊
可以打折就一起買足吧
省的改天還要再跑一趟
於是我們就全部拿齊了
我當時想說完了如果錢帶不夠可是很丟臉耶
才在想而已老闆又拿了一頂帽子
說小學生的帽子
我又問老闆有沒有小一點
因為如如的頭很小
所以帽子當然會太大囉!
老闆說帽子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其實戴的機率並不高
我就說好吧~~~~反正不跟老闆買
以後到學校不是也要買
所以就一起買吧
等老闆全部拿齊了後
一套夏天的制服、體育服
一套冬天的制服外加一件冬天的外套
一套冬天的體育服外加一件冬天的外套
再一頂帽子總共十一件
老闆就開始要算錢了
我看老闆再看價目表時
我就把身體往老闆查價目表的地方看挪了一下
我想看老闆如何算錢
因為老闆他分二張貼
一張是原價的一張是九折的
我看老闆全是抄九折的
後來我又問老闆說
有打折嗎?因為我想確認而已
老闆就說有啦
如果零買不是全部一起帶就比較貴囉
我又想說剛才看老闆抄的是九折價
所以應該是一次購足就是打九折吧
所以就問老闆總共多少
老闆說總共~~~~~~~~~~2335元
聽完後完了
錢錢真的帶不夠耶
那A阿ㄋ~~~~
此時的我和老公趕快再找零錢看夠不夠
老公就說不然銀行在下去一點而已
他去領錢好了
後來我又把皮夾裡的錢全拿出來
還是不夠
後來老公說零錢有很多
再看看夠不夠
老闆看我們買東西也很阿沙力
所以就說沒關係啦
慢慢來
後來終於身上的鈔票加零錢終於湊足了
老闆就說2300就好了
我們身上就只剩下幾十元而已
當時的我們真是覺得有些丟臉
付完錢後老闆又說
看如如那麼可愛再送一個鬧鐘給如如
讓如如以後可以自己學著起床
然後在稍稍聊一下下
老闆就問我們是不是住半山那
我說不是我們算越區唸啦
其實我們的學區是平和
但是平和環境太吵了
我不要所以就讓如如越區去唸漳和
因為那裡全都是教學區
那裡單純而且旁邊沒有菜市場的吵鬧
還有就是唸漳和的話
如如還有幼稚園的同學在那唸
所以如如在漳和不但環境好
又有認識的小朋友一起唸書
可以不讓如如不會緊張
雖然如如適應力很強
但是我們還是要為他著想啊
再和老闆聊一聊才發現
原來老闆娘的娘家在田中
距離我婆家很近耶
聊完後我們就離開了
直接去領錢
我和老公還沒那麼丟臉過
買東西錢還帶不夠呢
天啊~好貴哦!
幸好老闆還告訴我他可以免費幫我車
學號章哦!
不用錢的
老公和我一都一致認同在那花了那麼多錢
拿去給他們車學號章也不違過吧
但是我們也一致認同老闆他們很親切哦
因為他們在南投賣學生制服也很久了
也是南投的第一家原始店呢
也是我從小學買到高中的一家店哦!
很老了吧~~~~我是說那一家店啦
哈~~~哈~~~哈
好丟臉哦
此日記框出自**小倢的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