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103110:00



今天早上接到公公的電話後
老公才決定要肥婆家的
本來老公想要休息一個星期
不想每個星期都往家裡跑
這樣一來休假也沒得好好的休息啊
不過公婆都很希望我們可以肥去唷
而且公公一早還特地到市場去買菜捏
所以不肥去也不行嚕
就這樣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直奔婆家去嚕
呵~~呵~~妮子今天在車上表現的很好唷
我們先到大姐家隔壁買麵線唷
買好才肥婆家去啊
肥到婆家後公婆看到婷婷都覺得好開心捏
就是婷婷的頭髮終於剪掉嚕
所以公婆很開心唷
而且還直誇婷婷好漂亮捏
讓婷婷樂到不行捏
不過對公公很不好意思捏
最近肥到家時
公公都已經煮好中餐嚕
唉~~看來今天又拖太晚嚕
和公婆閒聊了一下
過沒多久婆婆說等一下一點就要上工去嚕
唉~~婆婆最近都在趕工作啦
再加上現在都很早就天黑嚕
所以婆婆中午只能休息一下子吃飯
一點前還得趕去上工
而且我那可愛的婆婆啊
我還真被婆婆給打敗了
因為婆婆一邊吃飯
一邊叮嚀著要帶什麼要拿什麼
等公公送他肥來後再替我整理
呵~~呵~~婆婆就是這樣
怕我們捨不得買
所以都會買東西給我們帶到梧棲來
今天又拿了好多東西捏
高麗菜、菜瓜(是公公種的唷)、
排骨、苦瓜、介藍菜、花生油、
安麗的牙膏(婆婆說現在的黑人牙膏不能用所以給我們二條)
魚、蘋果、梨子、還有一塊豬肉捏
我還怕豬肉吃不完還切了五分之一而已捏
呵~~呵~~公公還說被我打敗啦拿那麼少
而且啊~~本來婆婆要滷豬肉給我們帶到梧棲的
就是婆婆最近一直趕工
所以沒時滷
婆婆老是怕我不會滷豬肉
怕老公和妮子沒豬肉吃
呵~~呵~~我只會炒豬絞肉啦
滷豬肉我不會
所以婆婆一直想找時間滷豬肉給我們吃啦
呵~~呵~~謝謝婆婆的用心捏
真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這也證明婆婆很疼我們的
我也很慶幸唷
有對這麼好的公婆捏
呵~~呵~~^o^
拿好東西後
老公就告訴公公說
我們要去南投嚕
所以嚕~~對公公也很不好意思的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我們先肥南投也好啦
可以讓公公好好的休息啊
畢竟公公感冒嚕
讓公公好好的小憩一下也好
至少對感冒也有幫助啊~~^o^
就這樣我們拿了東西就往南投出發嚕




≡(▔﹏▔)≡ 日記框產源地→ 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