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08103110:00


今天下午有肥南投唷
肥到娘家後
本來要進去的
因為和家樂福的人約好要過去拿電話
所以只有把老公丟在家裡
自己帶著二個妮子逛家樂福去嚕
呵~~呵~~麻麻到家樂福的入口處
看到馬拉桑的小米酒和海角七號的原聲帶
呵~~呵~~好興奮捏
妮子還一直叫馬拉桑馬拉桑的叫捏
呵~~呵~~麻麻就先帶妮子進去逛逛再去拿電話
因為之前颱風前有閃電和打雷
有傷到電話的板面
所以麻麻才會送電話肥家樂福送修
今天去拿電話啊
希望再來電話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好唷
而且麻麻還在家樂福花了99元捏
呵~~呵~~二瓶優酪乳20元
一條巧克力蛋糕79元
呵~~呵~~今天是麻麻我去家樂福最省的一次捏
拿了東西就走人啦
本來還要去找小凌的說
想說好久沒看到他了
看他心情一直很不好
想看看他有沒有好一點
才把車開到小凌家門口
就被老公的電話呼叫肥家啦
吼~~就這樣沒有找小凌捏
唉~~看來下次我要先跟老公預約說
我要去找小凌才可以
不然我都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可以找麻吉捏
就這樣只好再開著車肥家去啦
肥到家後
就拿著剛買的蛋糕到房間和老媽吃起來啦
呵~~呵~~老媽還拿著蛋糕給妮子自己拿著吃捏
吼~~真是可惡的妮子啊
沒多久老媽就說他也要上班去嚕
所以嚕~~我只好再到外面看著拔和老爸聊天嚕
老媽出門後換大嫂肥來嚕
就這樣閒聊了一下下
又拿蛋糕給DD吃
DD吃完後我們又肥梧棲嚕
雖然今天肥家還是沒有留很久
但我很不好意思捏
因為幾乎每次都是來匆匆的
也沒辦法啊
就時間不夠用啊
希望下次可以再家裡留久一點唷~~^o^
本日記框來自溱芯寶貝Princ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