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91710:00


今天早上肥婆家去嚕
肥到婆家還很早
公公才準備要煮中餐而已
我就告訴拔我去煮好啦
讓公公休息一下嚕
呵~~呵~~我就往廚房跑啦
婆婆看我往廚房跑去
婆婆就告訴老公說
要給淨和婷各500元
但是我和拔都反對
這麼小的妮子給他摳摳他又不懂
後來婆婆才說上次肥去烤肉有給如如500元
沒有給二個小妮子
怕以後妮子會計較
所以婆婆就補妮子
唉~~我的天啊~~
我最親愛的婆婆啊
妮子還小不會計較那麼多啦
我都被婆婆給打敗啦
不過婆婆真的對我們很好耶
而且婆婆還怕我們在這邊會虐待自己
不懂得善待自己
老公才告訴婆婆沒那麼糟啦
待我煮好菜後
婆婆又開始搬東西要給我們帶肥梧棲啦
真是不好意思耶
每次都這樣
但是我們有拜託公公替我們買手工麵線唷
拔和妮子都喜歡吃捏
上次只帶二把過來都不夠吃
這次公公就一次買六把給我們唷
呵~~呵~~看來要讓我們吃的過癮捏
還有米、甜桃、雞蛋、絲瓜和薑唷
呵~~呵~~婆婆還一直交待我們要記得帶走咧
不過今天在婆家待的時間不是很長
到中午一點左右公公載婆婆去工作
我們也等公公肥來後
就往南投跑嚕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