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慢哦~~

2007091710:00

今天老公陪我回秀傳回診
雖然我今天掛63號
原本我以為我大概3:45左右報到就可以啦
想不到我3:26就到門診報到囉~~
當時才看到31號而已
吼~~~~~~ㄋㄚ ㄝ ㄚ ㄋㄟ
還要等很久耶
我就告訴老公說還要等很久耶
老公就說不然陪他到外面抽根煙吧~~
當我們到樓下時....
才發現哇~~~~秀傳錢錢賺好多哦~~
又重新裝簧了耶
讓人感到很親切ㄋ
而且領藥的櫃枱有護士在安排讓病患
可以休息一下下
還有批價處也改了
改的讓人有種舒適感
不再像以往一樣
給人的感覺就是擁擠和冷酷
而且還多了間賣咖啡和蛋糕的店
哇~~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耶
好輕鬆....好舒服哦~~
到了外面後又是人擠人的模樣
一點都沒有變
但是我還是喜歡裡面的感覺
當我們又回到診間外面時
我又去看了一下
天啊~~我們離開了近二十分鐘耶
怎麼才看到32號
吼~~討厭耶
於是我和老公就在診間外面聊天
沒什麼好說所以只好隨便亂說啦~~~
但是我們倆人竟然可以無聊到
再觀察到在走廊上及座位上的人
我們還看到了一個人有點好笑
他就是蹲在走廊的正中間
二腳還開開的
實在很難看
手上還拿著書在看
更厲害的是
他蹲了好久哦....
究竟蹲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和老公只要看到那個人就會一直笑
雖然很不好
但是真的很好笑啊~~~~
雖然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
唉~~就是號碼不太願意跳動
真是的...其實大概四點半左右
我已經很累了真的很累了
但我也知道老公想睡覺
因為今晚老公還要上班啊
老公為了陪我去醫院
而犧牲了他的睡眠時間
真的讓我好感動耶....
再和老公聊了幾句
哇~~奇蹟出現了
從48號一直跳一直跳
跳到了62停了下來
停了近一分鐘就跳63號
我終於可以進去了
經由醫師的檢查後
醫師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的甲狀腺有點嚴重耶
因為它不應該會讓我感覺到痛到無法睡覺
應該熱敷可以的
當我告訴醫生時
我說我熱敷過好幾次但都沒有效
所以我就放棄了
後來醫生就告訴我必須再重新做檢查哦~~
我就問還有哪些檢查呢???
醫生說有驗血及超音波
若需要再進步就再找時間過去檢查
當我聽完醫生這麼說我當場變的不知所措
但我過了一下下還笑笑的告訴老公
要不要陪我去超音波室檢查
老公沒說話...但是我知道老公會陪我進去的
待我報到完以後正想去叫老公來陪我時
超音波的檢驗師說不可以有人進來哦~~
唉~~我只好一個人進去任他宰割囉....
後來不曉的是我的甲狀腺長錯地方
還是那個檢驗師技術不好
弄的我的脖子好酸哦....
當我一直按我的脖子
老公還不忘問我還很不舒服嗎???
如果不舒服要說哦~~~
我當時好感動哦....真的超感動的
當我要轉移到抽血檢驗室時
老公很想上廁所
而護士小姐叫到我時
老公還堅持陪我陪到抽完血耶
老公看我抽好以後等我坐到椅子上休息
他才放心的去上廁所.....
這個時候我又加深的感受到受到呵護的滋味
還有受寵的感覺
我做夢也感覺不到老公也會有這一面哦....
真的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再套一句老公說的一句話
女孩長大了~~就只有嫁對人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覺得老公有你真的很好耶....
只是今天又花了很多錢
今天光是在秀傳就花340元的診療費
但是我還是有另一個感覺
就是等太久了吧~~~~


.

.

.

.

.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