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班企啦

2007091710:00
晚上八點四十五的時候
老公準備要企上班前
老公不忘問我
如果醫生決定還要開刀的話
我有什麼打算啊....
我就說應該不致於那麼嚴重吧~~
但是老公也是為我好啊~~
他提醒我要我找小玉商良
如果醫生決定還要開刀的話
可能要請小玉回來住幾天
我的孩子再拜他了
雖然對他很不好意思
但是也沒有辦法
我又問老公說那.....
我都還沒有說出口
老公就說我會請假去照顧你的
哦~~我的心都甜了起來
好甜哦~~但是我又告訴老公說
看可不可以不要開刀
因為很難受...真的開刀很不好受
而且我放不下我的孩子
但我又能怎樣呢????
只好跟老公說到時候再說吧~~~
雖然我很不想去想這件事
但我覺報告還沒有出來以前
事情應該都還有轉機吧....
算了別想啦~~
老公謝謝你哦~~我好甜蜜哦..
難怪我會那麼愛你....


此日記框來自 喬媽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