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

2008082510:00

拔拔肥家吃完早餐後
就告訴我帶我到認識的機車行
請他替我修理噗噗
不然拔拔知道我沒有噗噗就不想出門啦
所以拔拔就用腳踩的把噗噗發動嚕
拔拔說是電池的因素啦
如果不行電池就請他換掉嚕
因為我不不太了解路怎麼走
我就告訴拔拔我走我知道的路啦
你走你的路
也好啦~~分開走
不然拔拔有穿制服咧~~>"<
被看到很尷尬耶
所以嚕~~我們兵分兩路
我走中華路再轉中棲路
後來怪麻麻太不專心啦
還走過頭咧
走到童醫院才發現騎過頭啦
呵~~呵~~被拔拔笑到不行
但拔拔說沒看到
是聽我說的啦~~而且我還圍規咧
逆向騎車
但沒辦法啊~~中棲路太大條了
過馬路很麻煩的
所以嚕~~麻麻就逆向騎嚕
但很小心啦~~>"<
可是機車行老闆還沒開門耶
拔拔就打電話給那老闆
再說清楚原因後
拔拔就要我到附近或是哪裡晃一下
外面太熱啦~~還好拔拔記得我怕熱
但是很好笑的是我居然告訴拔拔
我去加油好了
噗噗快沒油啦
拔拔就告訴我那等一下加好油
噗噗又發不動怎麼辦
我就說對厚
後來拔拔就要我到附近的萊爾富喝個飲料吹冷氣
我就告訴拔拔加油都怕熄火啦
那到萊爾富還不是要熄火
我和拔二個人居然笑成一團
而且笑到肚子痛
妮子還狂問麻麻笑什麼咧
後來麻麻和拔拔分開後
麻麻就帶著妮子肥家拿手機嚕
因為麻麻出門太匆忙嚕
所以忘了手機
拔拔要離開前還先告訴機車行前的小路該怎麼走就到家嚕
呵~~呵~~好簡單啊~~
只有經過做棺材的店~~@"@
不過還好啦~~只是經過
心無雜念就好啦~~^o^
所以我就肥家拿手機再繞肥機車行嚕
老闆終於開門啦
我都還沒開口
老闆就知道我要做什麼啦~~^o^
老公說的真清楚啊
呵~~呵~~我省的尷尬啊
不過那老闆很好唷
一直替我檢查噗噗唷
我在南投從沒看過檢查噗噗那麼仔細的耶
這是頭一回唷
後來老闆把我的古董噗噗
該點油的點油
該灌氣的灌氣
連剎車和排氣都替我順便清理耶
後來檢查完後
老闆說是電池壞掉啦
還問我早上我要發動時是什麼聲音
我說沒聲音啊
後來老公發動時才有
喀~~喀~~喀~~三聲就沒啦
呵~~呵~~老闆還問我要條理充電
還是要換新的
我就問條好後可以用多久
老闆說不久啦
大約二到三個星期算久嚕
但算算也值得啦
這個電池也用了四年多啦
所以我就換新的就好啦~~省麻煩
吼~~服務真好啊~~^o^
而且老闆人超親切的
好到不行
果然生易特別好
我在那前後不過才二十分鐘
就有三通電話要他過去修理噗噗的
還有一個人買噗噗
說下星期一要過戶的
我在南投還沒看過生易好到這種程度的
難怪老闆服務那麼好
也是顧客人不跑掉的手段啊~~高招
但這也是老闆做生易的方式啊
但我想可能是拔拔的加持
所以就更細心檢查唷
不過整理好噗噗後
騎起來還好
但是剎車和停噗噗的腳都特別好用耶
還有座墊也超好開的
比拔拔的噗噗還好開捏~~^o^
就好像新的一樣
呵~~呵~~老闆謝謝你唷
替我修理噗噗唷~~^o^
付了摳摳後麻麻就離開嚕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