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噗噗

2008040710:00


今天一早就騎著我的噗噗企安成換機油嚕
今天換的是第五次哩
下次換機油不用錢錢唷~~
因為我已經蓋滿五格嚕...^o^
而且要順便換前輪的避震器
小老闆還說後面的避震器
也壞嚕~~開始漏油ㄋㄟ
但還是可以再撐啦
只是油漏完後
避震器就會愈來愈軟
愈來愈沒有彈性
所以要換也行不換也行
看來再看看嚕....
因為老公還在ㄒㄧㄠˋ ㄒㄧㄡˇ
大哥的噗噗
想給我換噗噗了
因為大哥家的噗噗很新又沒什麼騎
所以嚕
老公不想花太摳摳修理噗可愛的小黑
(我現在騎的噗噗是黑的)
想跟大哥買那台沒什麼騎的噗噗
只是大哥的噗噗對我來說太小囉
畢竟我還要考慮三個孩子耶
現在的噗噗是125的
大哥的噗噗是50的小噗噗
我無法騎50的噗噗載三個孩子
唉~~要換....不換
好傷腦筋耶
而老公還一直問我要不要
要不要的一直問
我只是想說現在的噗噗很好騎耶
況且之前老也很少騎啊~~
也是最近我比較常騎啊
唉~~再考慮要不要換吧~~
總之我要換的意願並不高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