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

2008082510:00

早上麻麻趕著要送如去安親班時 天啊~~噗噗居然壞了 無法發動~~天啊~~怎麼會再這個時候啊 討厭捏~~>"< 而且三個妮子還站在門口等我咧 我光是按啟動器不行 也試著用腳踩也無法發動 麻麻只好開著車出門嚕 吼~~討厭捏 到早餐店又沒停車位 真是氣人~~我討厭開車出門就是這樣 不好停車真是不方便耶 但是沒辦法啊 本來想開車去和老公換噗噗 但老公不要他要我直接送如去上課肥來再丟門口 我是想說難停車所以才要換噗噗的 不過我還是冒險了一下 把車停在中正國小的側門 再把妮子關車上 我有瑣上所有的暗瑣和防盜瑣 到早餐店拿走如如的早餐 其他的就告訴老闆娘等一下再來拿 全部一起算 那老闆娘認識好久了 之前租房子時就認識嚕 所以他也不怕我跑掉 不然老公的公司在斜對面而已啊 他可以找老公要摳摳啊~~^o^ 呵~~呵~~但是我不會叫了又不去拿啦 送如去上課後再肥頭到早餐店拿早餐肥家嚕 真是倒楣的開始啊~~@"@ 早不壞晚不壞的 要送如去上課才壞掉 ●此框架來自M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