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啊

2008081010:00

今天的晚餐是四菜一湯
麻麻我煮的唷
肥家前大伙先到清心福全買飲料唷
阿進還跑去買米腸和米血唷
呵~~呵~~米血是麻麻我的最愛耶
但是這一家我好久沒去買嚕
還是一樣好吃
我還夾一些要餵拔拔吃
拔拔不要吃
因為怕飯菜不夠吃咧
因為本來我要洗十杯米的
小玉和老媽都覺得不用這麼多
怕吃不完
所以我只洗七杯米而已
但是大家都很捧場唷
把菜都吃光光耶
而且妮子晚餐也吃很多唷
本來是不想給妮子吃的
後來老媽就一直盛飯給妮子
也可能是很多人一起吃吧
妮子吃的快又吃的多唷
呵~~呵~~而且家人也說
麻麻我的手藝進步嚕
比以前好吃多嚕
看起來也感覺很好吃的感覺唷
還有麻麻的拿手湯
大概是大伙很久沒吃麻麻我煮的湯啦
所以大家都是搶著喝
因為麻麻重視湯頭
所以水和料的比例大概是2:1吧
這樣煮起來的湯很好喝唷
而且味道相當濃郁唷
呵~~呵~~還不夠喝咧~~^o^
真高興啊~~
而且我還告訴他們
每次大家吃飽後
我都要把剩菜吃完才洗碗筷
但是今天大家全都吃光光嚕~~
所以麻穈不用再吃大家沒吃完的剩菜嚕
湯就更不用說嚕~~^o^
而且他們還說大概下星期還要過來咧
看來我可以再好好表現我的手藝嚕~~
我又拿出早上買的鳳梨
大家也吃的很高興唷
因為粉甜啊~~
呵~~呵~~但是不僅是妮子高興
麻麻我也挺高興的
就在八點時他們就說要肥南投嚕
妮子們很捨不得家人要肥去咧
還一直很想跟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妮子哄下車
後來還跟妮子說等拔拔休假才帶他們肥去
妮子才心甘情願的對
外公、外婆、二舅舅和舅麻
育慈、芯語、宥晴和丫姨和姨丈
say good-bye 咧
看來今天妮子不但看到外婆他們就很高興咧
後來又到漁港看魚
就更高興嚕
而且妮子洗完澡後
還一直玩咧
而且還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況下
遲遲不肯睡咧
還到十一點半快十二點才睡覺呢~~
真是的
明天我只怕如如上安親爬不起來咧~~@"@
但是妮子高興就好嚕~~^o^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