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投嚕

2008081010:00

小玉他們一群人要去漁港走走
也要找我和妮子們一起去
還要再到我家吃飯
所以我告訴他們
我老公六點的班
所以我要先煮晚餐
煮好再出門唷
但他們也很配合等我一下下嚕
老媽和秋萍和小玉說我煮飯的速度快很多唷
不再是烏龜慢速嚕
呵~~呵~~
我也很快的煮好四菜一湯唷
讓老公可以上班前先吃唷
煮好後我們就出門嚕~~往漁港出發嚕
看著妮子們都很興奮唷
淨巴著老媽不放
畢竟淨從出生到搬過來前都是老媽帶的
所以淨都巴著老媽不放
也是老媽傳說中的小女兒
哈~~哈~~不過也是老媽最疼愛的小外孫女唷
婷婷和如如則是出門可以玩都很高興
尤其看到很多種類不同的魚
還一直很好奇的直問
這是什麼魚啊~~
那是什麼魚啊~~
而且還一直盯著不同種類的魚看唷
妮子今天可樂的咧
畢竟搬到這快一個月嚕
麻麻我除了帶孩子出門買東西
就不想再出門啦
因為外面太熱啦
難怪妮子今天到漁港高興的咧~~^o^
後來小玉他們還買霜淇淋
使的六個孩子都高興到不行
但是我不想給妮子吃冰
老媽還是給妮子吃
畢竟婷和淨才好一點還有點咳嗽呢
所以我不想給妮子吃冰
但是妮子一直閃出渴望的眼神
唉~~最後妮子還是有冰吃啦
不過只有一點點唷
呵~~呵~~麻麻還買了一點點的魩仔魚唷
要煮給妮子吃的
老媽說婷婷都瘦了
但我也沒辦法啊
婷婷都不太吃飯
之前還一直發燒生病的
不瘦才怪咧
後來老媽一直叫我再多煮些有營養的給妮子吃
我只好買一些魩仔魚嚕
妮子看我買魩仔魚好高興咧
呵~~呵~~希望妮子會喜歡吃啊~~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