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來嚕

2008081010:00


下午小玉打電話給說
娘家的爸媽、二哥一家人和小玉一家人
共9個人唷~~要到我家玩嚕
已經在上交流道嚕
呵~~呵~~人好多捏~~
但是妮子們聽到都很高興唷
後來我又打電話給老媽
問老媽要不要在我家吃飯
大伙都同意在我家隨便吃
哇~~麻麻我趕緊翻冰箱有沒有菜
後來菜所剩不多
所以嚕~~麻麻只好帶著妮子到黃昏市場買菜啦
但是到黃昏市場後
麻麻臉上出線三條線啦
因為還沒擺啦
麻麻只好再到喜美超市去買菜
哇~~嚇死人辣
只有貴可以形容啊
天啊~~可能是麻麻我最近都到沙鹿去買的關係
因為沙鹿的菜價和南投差不多
有的還比南投便宜咧
所以啊~~今天在喜美超市
麻麻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幾樣菜
唉~~還好新東陽的香腸有特價
後來麻麻也買了一包
等買好後
麻麻我就打電話給老媽
請老媽到了以後再打電話給我
或是在外面等我一下
後來老媽告訴我已經到嚕
我就叫老媽等我嚕
待我到家後我嚇死啦
老媽他們按電鈴按到
老公下樓開門給老媽們進屋子裡
哇~~我心想吵醒老公嚕
還好我有先告訴老公
老媽他們要過來的事
所以老公反應還好嚕~~
但是妮子們看到家人
都忍不住開始撒嬌起來了呢~~
呵~~呵~~看來妮子們都很想家人唷~~^o^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