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72710:00

今天中午肥婆家吃飯唷
原本還高高興興的在婆家和公婆吃飯聊天的
後來又被孩子搞到大人的心情愈來愈糟
唉~~真是的本來可以再家裡多聊一下的
後來我也被竣智惹火了
就是啊
大家吃飽後都在忙個自的事
我是帶著孩子到樓上
而竣智也跟上樓了
反正我只是要拿我的千禧年的紀念幣
吼~~我就拿著我以前買的kitty給孩子玩
竣智不但把kitty給我丟地上就算啦
還一直翻我的抽屜
天啊~~我的嫁妝有36個千禧龍的紀念幣
只剩下12個
吼~~怎麼會啊
不見啦~~@@
會哭死耶~~畢竟那是我媽特地去換的耶
我是千禧年嫁的
所以我媽是為了要給我留念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千禧年結婚啊
居然只剩下12個
唉~~那就算啦
我拿好東西要下樓嚕
竣智就把淨的鞋子給蔵起來了
吼~~我實在是有點抓狂耶
而且我有看到鞋子是竣智拿的
他還死不承認害的孩子在樓上哭
明明有拿還死不承認真是的
我在替孩子找鞋子
這就算了
到樓下後
竣智爬桌子
被如打了一下
或許是我太兇了吧
孩子爬桌子或是坐桌子我就會打人
畢竟是不雅的行為啊
所以如如就打了他一下
他居然用拳頭打了如如的肚子
而且如如超會告狀又超愛哭的
後來如如告訴拔拔
拔拔已經被吵到有點抓狂啦
拔到最後受不了就打了如如一下
被婆婆唸孩子又不懂事
哇~~我好想告訴婆婆孩子不是不懂事
只是在番還有不對
但是我又不能說我只好告訴婆婆孩子的情形
後來婆婆居然一直罵竣智
雖然我知道孩子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如如出手打人也是不對的
唉~~人真是難當啊
要幫誰都不是
後來如如又哭著去告狀給公公聽
公公也看著老公抓狂終於公公也抓狂啦
後來公公也跑到廚房修理竣智
畢竟公婆還是認為我家的孩子比較小
所以哥哥就應該要讓妹妹
但是大家都說竣智有問題
其實竣智很聰明的
他只是對讀書用錯方法還有就是沒有麻麻的盯
唉~~我也沒折啦
後來竣智被打完就直衝樓上
說大家都不疼他
但是他所做的一切
都是讓大家頭痛的
他做錯事情公婆教他
他只會頂嘴只會罵回去
不會想他到底哪裡做錯啦
而且我更受不了的是偷偷拿東西
他之前和公婆到我新家這邊
他就拿了如的東西
而且還準備給我劃牆壁
還好我阻止的早
不然我家的牆肯定慘不忍睹啊
真是糟糕啊
後來公公發颷完後
拔拔就說要去大哥家坐
不想再看孩子在那吵吵鬧鬧的
唉~~對公婆還真是不好意思耶
不過婆婆對我們很好唷
婆婆知道我不會滷肉
所婆婆又滷了一鍋給我們帶到梧棲唷
呵~~呵~~婆婆謝謝您唷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