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企

2008030110:00

今天肥婆家企啦~~
因為老公在肥來的路上有事先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公婆要他肥企吃飯
問我要不要肥企
我什麼也沒說
只要老公先肥來啦~~
等老公到家後
我才告訴老公說孩子們想肥企
所以等我們吃完中餐
我再整理孩子們的衣服後
再肥婆家企
等我弄好也三點半嚕....
因為老公累了就小憩一下...517px5.gif
我們就等老公睡醒了才肥婆家企
我告訴老公說我有整理衣服
等晚餐吃飽了我再替孩子們洗澡
洗完澡再肥來吧~~
後來…要出門時看到黃育慈
老公就說不然帶他一起肥企吧~~
我就企叫他一起走啦~~
後來~~我發現只要有黃育慈的地方
永遠不會有冷場的時候哦~~
因為他的話太多囉~~529dw8.gif
原本想說肥到婆家後
就叫他替我帶孩子
我企煮飯
而黃育慈不但不幫我帶孩子
卻是一直跟我告狀
一下子說這個孩子怎樣
那個孩子怎樣
一下子又說他交男朋友啦~~
吼~~5224wl9.gif
說真的我很想大笑
但我又怕傷到他又不敢笑
天啊~~一個小四的女生
說有交男朋友耶
會不會太早熟啦~~5313yo3.gif
我真的是被他搞到我無話可說ㄋㄟ....
真是被打啦
後來婆婆說大哥也要肥來吃
他今天也有空所以他煮就好啦~~
嘻…嘻…嘻…559ob5.gif
想不到今天我滿有口福的
因為婆婆煮的很好吃耶~~
待吃完晚餐後
大伙今天也奇怪
沒到客廳聊天企
今天在飯廳耶
雖然有些奇怪
但也不錯啊~~
我一邊洗碗一邊加入聊的行列
真高興洗碗也有人陪
也不賴啊~~5310jv4.gif
洗好碗我就馬上替孩子們洗澡企啦~~
沒多久…大哥腳底抹油5314jw3.gif
大哥就說要先肥企啦~~
又叫我們到他家泡茶企
老公也要企泡茶
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轉移到大哥家企啦~~
真是的...有夠不好意思的
大哥不但拿好多零食給孩子們吃
又拿玩具給孩子玩
電視還要讓孩子看
不過大哥家家的巧克力還真好吃耶
不甜也不膩唷~~
很好吃…
老公和大哥聊著屬於男人間的話題
我只專注著電視上的芭比和孩子們的去向
其他的就一概不管啦~~
聊著聊著
老公還託大哥買500元的巧克力耶
我也是到離開後才問老公的
老公買的還真是多啊~~
而大哥看著如如他們喜歡
大哥就把他們的糖果盒裡的巧克力
全搬給了如如嚕…
真是被如如賺到了...534wu2.gif
等我們肥到家時也已經晚上十點半囉~~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在婆家先替孩子們洗好澡嚕....
肥到南投後再刷牙即可睡覺啦~~
而且我還不忘叫黃育慈刷好牙才可以睡覺企唷~~
黃慈還說好啦....知道啦~~
後來有沒有企刷牙就只有他知道啦~~
但我想他應該沒刷牙就睡覺企啦~~
還是如如比較乖
叫他刷牙他就刷牙企啦~~5220wn9.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