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2007111710:00


今晚老公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老公有一個馬吉叫豆腐
他之前有告訴我們
他的把把得到癌症
所以他向他們公司申請調回南投
好不容易豆腐可以調回來囉~~
豆腐把把就在這星期病逝了...~"~
走的好快哦~~
老公之前告訴我的時候還好好的說
才過沒多久......豆腐把把就走了
唉~~所謂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不過就是如此而已
但是走的太過匆忙了....
記的前幾天我在早餐店
遇到豆腐妹妹而己說
也沒聽豆腐妹提到此事啊~~
還好豆腐他們兄妹都很堅強
所以應該可以承受這個訊息....
唉~~老公明天休假
在叫老公企看看豆腐
安慰安慰豆腐吧~~
但是也好啦~~
這樣一來..豆腐把把
就不用再受病痛之苦啦~~
我想豆腐把把在天國也會好好的守護豆腐他們一家人的
安息吧~~豆腐把把...
我想你應該可以安心的離開才是....
放下一切到普菩薩那好好的修行....
保佑豆腐兄妹一大家子的人...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