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2007111710:00


今天老哥的兒子~~小弈睿
肥企他外婆家玩囉~~
下午大嫂打電給我說DD跌倒了...
問我上次婷婷我帶到哪家診所企敷藥
我說在老人公園旁的陳外科診所
記得去年婷婷跌倒
我很急的叫老公開車載
而老媽陪我帶婷婷企陳外科敷藥
醫生看完後說要縫
所以婷婷的額頭上就這樣縫了三針
但還好有老公和老媽陪我一起企
不然哦~~~~粉難抓哦~~
因為我記得我和老媽一起抓著婷婷
要給醫生縫
但是婷婷太會亂動了
所以我們二個抓不住
只好再出動老公
更沒想到的是婷婷的力氣大到
我們三個大人都抓不住
只好再出動護士
四個大人抓不住一個孩子
真丟臉啊~~
後來我們就決定我安撫婷婷
也就是固定婷婷的頭
因為受傷的也是頭部
所以就請二位護士各抓一隻手和身體
老媽和老公各抓一隻腳
唉~~真是敗給一個孩子
雖然很順利的縫好頭上的傷
但是因為婷婷的亂動
所以縫的很醜
但是沒關係....已經事隔一年
婷婷的傷已經淡化許多了
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
就是大嫂記得婷婷有縫傷口
所以就打電話問我啦~~
我就告訴他地點
再問DD的狀況....
大嫂說其實還好啦
不是很嚴重
只是佑民醫院的醫生
講的太過嚴重罷了
害的大家的膽子都快嚇破了
DD的傷口約二至三公分長
但不深....而醫生卻說要縫
更誇張的是要照X光片
吼~~明明只有下巴受傷
那為什麼要要照X光啊~~
好扯哦~~為了要到健保局請款
也不用這樣啊~~
根本還不到要縫的程度
真是嚇死人了
我看那位醫生應該不是很強的吧~~
頭一次聽到傷口不壓住
反倒是將傷口ㄅㄢ開的...
好殘忍哦~~
聽完大嫂形容那個醫生
我就覺得DD運氣不好
遇到一個二光醫生....>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