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

2007111710:00

今天中午我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出門
因為我不敢再讓孩子自己待在房間了
所以我只好三個一起帶出企....
唉~~想不到今天的淨和婷
是惡魔....沒錯就是小惡魔
不但不乖....而且還比平常還壞耶
因為如如說想吃~~QQ
(就是紅著丸)
還要吃爆米花
就是如此而已啊~~
淨和婷竟然為了二樣東西吵架
實在令我發火耶....
原本爆米花是婷婷吵著要拿的
所以QQ理所當然就給淨拿啊~~
想不到婷婷看到淨拿QQ
所以婷婷就開始胡亂耍脾氣
在噗噗上面開始鬧
實在是令我發火耶....@~@"
後來我又繞企買關東煮
才安定下來的雙胞胎
這時又開始吵起來了....
唉~~不知道是我累了
覺得帶孩子煩了
想透透氣吧~~
我覺得我快沒耐心對待孩子了....
好像有點慘耶~~
或許也還沒到那個程度吧~~
但是我確想遠離孩子
輕鬆過一天沒有孩子
就只有我自己的生活
唉~~我想真的要放下孩子
我也做不到吧....
畢竟孩子們沒有我不行啊~~
唉~~發發勞騷罷了....
只是婷婷最近特別壞耶~~
該怎麼治他呢????
我想我再想想法子來把他的個性
刁回來吧...
不然早晚會被我打死咧...
(開玩笑..我會有所節制的啦~~)
只是回到家後淨和婷又吵起來啦~~
我就叫他們二個人企罰站
站了約二十分鐘才給他們吃中餐
要不然我的火氣正大
我沒有把握可以好好的待他們
只好叫如如先吃中餐
過了約十分鋰
再讓淨和婷吃....~"~
唉~~煩 啊~~~
真是令人討厭的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