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了~~

2007111010:00


今天在整理沒用的書櫃
心血來潮就乾脆整理一下
被我挖到寶囉~~
我已經忘了如如的大頭照磁片
照片我是有留下來啦~~
但是磁片我就真的忘了....~"~
那是如如才七八個月左右吧..
健保卡就全民換掉啦~~
換成ic卡而且還要貼照片
當時的如如就和現在的雯淨一樣
簡直就像雙胞胎
但是如如比較漂亮
因為當時的如如比較有肉
而現在的如如瘦到連風
都可以把如如吹走了
唉~~總之當時的如如好卡哇依ㄋㄟ
好多人都嘛說如如好可愛哦
再加上如如很喜歡笑
所以人緣就很好了
只可惜~~
磁片壞掉了
不知道相館還有沒有備份啊~~
因為之前小玉的照片
老闆就有替小玉作備份
希望老闆也有將如如的做備份
再找一天企大南投投老闆看看
真希望有啊~~
不然我會很捨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