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壞了

2014091513:34
Berry (9歲8個月7天)Wen (9歲8個月7天)
 
真是悲劇丫

咱家的雙胞胎妮子被我操到快掛啦

星期一的才藝課程

真的讓我想放棄

因為我捨不得妮子這麼累

學校全天課就算了

下午還有二堂游泳課

3:45放學~~

必須趕到社團教室上~~口琴課

4:45下課立刻趕到美語班補美語

6:00下課~~緊接著上舞蹈

直到7:10分下課

接妮子回到家都晚上7點半過後了

妮子快快的準備吃晚餐再寫功課

唉~~昨天妮子說~~媽媽我想睡覺了

唉~~我該怎麼辦捏

雖然星期一的課程....妮子已經持續一年了適應的很好

可是學校星期一下午又安排最耗體力的游泳課

這二堂游泳課讓妮子吃不消啦

游泳又是必上課程不能改

而口琴和舞蹈和美語都是妮子自己要求要上的

補習班和舞蹈班不可能為了一個妮子而改變時間丫

晚上看著妮子啃著麵包趕功課

讓我看起來很心疼這二個孩子

他們從不喊累

也邁向舞蹈第四年了

坦白說~~妮子是樂在其中的學習

可是~~我很怕妮子被我操到掛捏

我自己都覺得好累唷

更何況只是一對小四的雙胞胎妮子

唉~~煩捏

妮子丫~~你們要加油唷~~愛你們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