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提前回來

2007111010:00


哇~~老公今晚十二點就肥來啦~~

好高興哦~~

只是老公你好辛苦耶...

今天早上淩晨四點才下班

好不容易可以企睡覺囉~~~~

老公公司後面的學校

早上在舉辦運動會.....

我想老公大概八、九點

又要被吵醒了

唉~~可憐的老公

秀秀哦~~沒關係啦~~

今晚肥來以後就可以好好的補眠了

不然星期一和星期二再補也可以

因為老公明天要帶我們出企走走...

其實老公一直叫我想

看我想帶孩子企哪裡

其實企哪都可以啊~~~~~~~

重點是孩子高興啊~~~~~~

所以老公沒關係啦~~~~~

我們就挑近一點的就好了

我想看是要企溪頭還是鹿港

帶孩子企走走拜拜

也不賴呀~~

其實我想企台南~~

帶孩子到最近的動物園看動物

頑皮世界或是台南的蛇王那

蛇王那也有好多稀奇的動物

可以讓孩子們企探討

不然中華民俗村好像也不錯

算了~~還是等老公回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