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

2007111010:00


如如可能是被我唸到不行了吧~~
昨天如如又不抄寫連絡簿
被我罰站....
他一邊站一邊被我唸....
我是和他講道理
還要如如好好的思考
看他要如何改進
如如就這樣站了快一個小時
雖然很不捨
但是也沒有辦法
沒想到今天如如很早就起床了
如如七點半起床後
見我們還在睡...
如如就自己拿起作業
開始複習
令我目了好感動哦~~
而且好玩的是
如如一人分飾二角哦
很奇怪吧~~
如如自己扮演老師及學生
一下唸題目
一下再用問的方式問自己
再自己回答
如如再自己回答~~ㄣ....好棒哦
哇~~我裝睡裝到受不了了
實在是太好笑了
但是看著如如有這種舉我也很辛慰
很高興...很感動
真的感動....
就這樣如如早餐也不吃
就一直複習
直到十點如如就拿了四本評量和考卷給我檢查
問我寫這樣可以嗎??
其實如如寫的很好
也有錯..但是很少
因為如如沒有檢查
所以也有錯的地方
我又幫他找出錯誤
讓如如自己企訂正
哇~~哇~~哇
其實如如可以的
只是如如都不願意表現出來而已
如如你好棒哦~~
麻麻以你為榮哦~~
但是也不可以再鬆懈下來哦~~
還要保持下企哦.....
到了十一點我叫如如別再寫啦
我就帶孩子們出門企啦~~
再讓如如休息一下
很難得如如今天的耐心定性也很好
一口氣就坐了三個半小時
真是難得啊~~

本日記框來自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