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企彰化

2007101110:00

今天又陪老公企彰化紀醫師那
因為老公雖然沒有發燒了
但是昨天老公只要吃紀醫師開的藥
老公就會很不舒服
因為藥裡面都有添加退燒的藥
而我又不知道是哪一顆
所以只好全吃
但是吃完後的結果就是更不舒服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再企一趟彰化
再拿新的藥
至少不要說藥吃了身體更不舒服
我心想既然到了紀醫師那
就替如如拿個藥吧
反正如如也在咳嗽流鼻涕
就這樣一次掛二個...
而今天告訴紀醫師說
除了沒發燒了
什麼症狀都還有
但是又增加了頭痛
紀醫師說那藥再做調整一下
再打一支針吃個藥
如果還是頭痛的話就要再過去一趟
甚至可能要企大醫院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天啊~~怎麼會這麼嚴重啊
我實在很心疼老公怎麼會這麼嚴重啊
後來經由護士打一支針
我問老公痛不痛
老公說痛是不痛啦~~
只是要揉一揉手臂
我就替老揉一揉
等揉完後老公就說怎麼開始痛啦~~
我怎麼會知道啊~~
我只好再輕輕的替老公揉揉
回到車上後我就拿了一包藥
叫老公先吃包藥看是不是會舒服些
再車上再小睡一下
等到了我再叫醒他

Design from:SWEET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