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佩服的好運

2007101110:00


今天要陪老公企彰化看醫生
而我要出門前還先問老媽八卦山隧道
要怎麼走~~老媽就告訴我說
就過了隧道後就一直走
直到看到了往高速公路再往高速公路走
就可以啦~~因為再來路我就會走了
說完我們就順利的出門企啦
直到上了中二高往員林的轉彎處
我也不知道是在哪刺到釘子
車子最怕就是刺到釘子
而我的好運是
我是第一次開車往員林的八卦山隧道
然後又企刺到大隻的釘子
更厲害的是一次二隻哦~~
厲害吧~~老公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還有時間和心情調侃我咧
他說我可以企買樂透啦
他開車開了十多年啦
頂多也才刺到一隻釘子
我還是第一次刺到釘子耶
而且還一次二隻而且都還是大隻的
老公都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啦~~
只是老公又好氣又很不舒服
而我就告訴老公說那我們提前從員林下去好啦
我們只好開藉車到員林企找輪胎行
天啊~~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還沒開
第二家又還沒開第三家、第四家還是沒開
當時我的心裡很ㄍㄢˋ ㄍㄧㄠ
都已經八點五十了為什麼都沒開啊
這些人是在做什麼啊~~
那麼高級的上班啊~~
我不敢罵出口所以只能罵在心裡
所以囉~~好不容易找到第六家終於開了
第六家哦~~而那個師父還說
粉難哦~~釘子大就算了
而且還是在輪胎的接縫處
就算是補好了
輪始也很快就壞掉了
哦~~怎麼會這樣啊~~
我或許該企買樂透了
運氣好到不行耶~~
在高速公路上刺到二隻大的釘子
又刺在接縫處
更好笑的是我第一次上八卦山隧道
真是的~~什麼爛運氣啊~~
氣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