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彰化找紀醫師

2008031410:00

前一天淨突然發燒
而婷婷的鼻涕也愈來愈多
愈來愈咳
所以有帶企幼安拿藥
但是~~似乎藥對婷和淨來說
沒什麼交果
因為婷婷還是一直拉肚子
而淨確一直吐
吼~~真是的二個孩子對藥物開始產生抗體囉~~
所以這一天只好再帶著淨和婷企找紀醫師囉~~
紀醫師檢查淨時
我告訴紀醫師說
雯淨有鼻涕很濃而且很裡面
也有咳嗽痰也很多
而且還吐的厲害咧~~
等紀醫師檢查完後告訴我
淨的感冒是屬於腸胃型感冒
雖然不是腸病毒
但還是要小心照料
後來我又接著問那會影響淨的肚子嗎???
紀醫師有些不解
我就說因為淨的肚子有點硬耶~~
之前有點便祕
雖然都有天天便便
但都便很少
紀醫師又仔細的檢查淨的肚子
突然紀醫師很冷靜的告訴我
淨的肚子有硬塊要照超音波
哇~~我頓時愣住了
不會吧~~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就叫婷婷好好的坐在診療室的椅子上
帶著淨跟隨紀醫師到超音波室
我連哄帶騙的叫淨好好躺在床上做檢查
淨剛開始很配合
但是淨的惶恐我了解
因為淨很膽小所以淨從頭到尾都是扁著嘴的
後來紀醫師檢查好以後才轉頭離開
淨就開始哭了
而婷婷也不賴會趕緊跑來替麻麻安慰淨耶
還算是貼心的小妹妹啦~~
我們回到診療室時
紀醫師也開口了便說
其實淨的肚子沒有問題了
也不是什麼壞東西
只是淨沒有把便便排乾淨
所以肚子會有硬硬的東西
沒關係啦~~吃點排軟便的藥
把便便排乾淨就可以囉~~
吼~~嚇死我了
只要不是不好的東西我都可以接受啦~~
接下來換婷婷囉~~
婷婷也是流鼻涕
拉肚子咳嗽也有痰而且很多
但是拉肚子比較嚴重
後來紀醫師說好那就加重拉肚子的藥即可
待我離開診療室後
淨和婷二個人依然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藥
說真的
我這一天還真是被二個孩子嚇傻了呢~~
(c)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