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省

2011092721:49
 
 
 
麻麻:什麼是省省???????

 
你怎麼會這樣問

 
因為老師說平時要懂的省省丫

 
哦~~那怎樣~~

 
那什麼是省省丫

 
丫就是用紙要省可以保護樹木、用電用水都要省這樣可以節能減碳…也可以節省電費丫…所以寶貝你要減少看電視丫~~^^

 
那看電視和省省有什麼關係

 
有丫~~丫就節能減碳丫~~還可以省電也不會讓你的視力愈來愈差丫

 
那…我們以後去外面的大賣場吹冷氣還是到圖書館去吹冷氣就好啦

 
可以丫~~但是你怎麼會這樣想丫

 
因為到大賣場我可以買零食玩玩具、到圖書館我可以看書重點是可以玩電腦啦~~~^^

 
!@#$%^&*()......................那哪裡有做到省省丫

 
有丫~~省我們家的電費丫

 
那好圖書館有省到電費那大賣場咧

 
對厚~~那會花更多厚~~好吧~~那省省就從家裡做起不要去大賣場嚕~~^^

 
你粉不錯唷~~一說就懂

 
因為我粉聰明丫~~那麻麻~~先給我一顆糖果吧~~算是獎我啦~~

 
!@#$%^&^*()...........被妮子給擺了一道~~~~(苦笑中....)

以上是麻麻和 WEN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