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討厭的煙火

2007092310:00

唉~~為什麼每次到了中秋節或是過年都有很多人喜歡放煙火啊....
我家鄰居還滿過份的....他們再他們家門口放煙火....其實那也沒
什麼~~但是我很討厭煙火~~因為很吵~~而且我們家的孩子都會怕..
..因為太近了....距離不到二十公尺耶~~而他們家的小朋友都上小
學了....只有一個嬰兒....但是我們家孩子多而且都不大~~所以難
怪我們家的孩子人會害怕....而我那三個孩子~~~~只要隔壁煙火一
放....孩子們就躲到被子裡哭~~~~哦~~那種感覺很討人厭耶....因
為他們家的孩子不怕....不然也到對面去放往空地那個方向放....
而他人們沒有直接對天空~~~~再加上聲音很大就算了~~我們這門口
還有電線耶~~如果射到電線怎麼辦啊~~很嚇人耶....雖然很漂亮但
也不要嚇人嘛~~真是的....但是也算他們好運啦~~還不到管制時間
....不然我一定打電話報警....我也不是那種喜歡報警的人啊!!!!
只是最近每天都被煙火吵到睡不好....尤其是雯淨....每次有人放
煙火稍大聲點~~~~淨就開始翻轉睡不好了....真是討人厭的假期..
..而我又很想告訴那些放煙火的人~~既然他們有那麼多閒錢可以買
煙火放....何不乾脆拿這些錢去捐贈呢!!!!還可以為他積點福報呢~
~~~真是的淨又被煙火吵醒了....晚上我又別睡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