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受

2009092310:00


今天下午拔接我肥家後就問我還好吧
問完後~~拔看到我的反應就嚇到嚕
本來都很堅強的我
今天居然話都沒說就哭了
拔就問很難受嗎???
我就哭著說早上我本來打算要逃避不想進去做電療的
因為愈看治療室壓力就愈大
或許是身上和體內所排出的藥味
已經開始讓我自己受不了了
所以我已經開始想當個懦弱的逃兵了
如果早上不是胖姐打電話給秀玲
我想我大概就逃了吧
在治療室裡時我就先哭了
或許還有更刺鼻的藥味更令我害怕
而且今天電到一半時我又發生呼吸困難的窘境
所以胖姐還拿了氧氣先讓我吸吸
我才又恢復正常的呼吸方式
秀玲還滿好的~~一直在治療室裡陪我
前前後後在治療室裡呆了三十分鐘捏
真是歹勢捏
但是~~我真的好想當個逃兵捏
如果可以逃~~我真的想逃了
難過不說~~光是身上的藥味
還有吃東西全是苦的
不管吃什麼全是苦的
包括喝水也是苦的
再加上最近又很容易吐
今天光是在醫院做完電療又吐了一地
在搭統聯客運回台中的路上又吐了二次
唉~~好難受唷
所以拔一問我就開始哭著說著不舒服
還很丟臉的說~~我不要再去做了
拔就說可是已經做19次咧
如果放棄了那之前不就白白受苦了
唉~~拔才說完我哭的更慘~~@"@
還有11次捏
我該怎麼辦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