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亢進 VS 結節

2011092309:19
Berry (6歲8個月15天)
 
佳麗老師捏~~是 BERRY 幼稚園的老師唷

佳麗老師是位不錯的老師

所以捏~~ ADA 我也很安心的把 BERRY 交給佳麗老師嚕

因為~~當時 ADA 我的身體狀況不佳

而且才開完刀需要到北醫去做電療

這個療程雖然很辛苦也很累人

但令人最累的是~~

我必須要天天早上趕7:31分的火車到台北

對~~就從沙鹿火車站一路趕到台北再轉22號公車到北醫

就為了15~20分鐘的電療療程

做完療程後就再坐22號公車到台北車站

再走路到轉運站趕統聯的客運趕回台中


最先是沒有感覺的~~因為剛開始是真的一點FU都沒有

但過了約五次後~~哇~~完蛋

我一天比一天還虛弱

因為拔要上班不能天天陪我上台北

所以嚕~~我每天趕火車前一定都會先接收到拔給我的加油短訊

這也是給予我元氣和體力的開始

但我也算很好運身邊還有支持我鼓勵我的好友及家人

這一段療程做到後期

我終於感受到~~人為什麼學會逃避

我…真的想逃了~~因為不僅辛苦還很痛

心很痛~~皮肉也很痛

還好有一位護士好朋友都會天天站在醫院門口或是公車站牌前等我

好讓我無法逃避

讓我乖乖做完這一段療程

那時~~我好憔悴好虛弱動不動就頭暈不舒服

簡直是生不如死的生活


唉~~我現在回想到那時候的我~~我才驚覺到人真的要活在當下

要學著什麼是知足、什麼是感恩、什麼是珍惜、什麼是寬容

可是~~現在我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健康的人

但是~~卻不是如此

朋友都說是我掩飾的太好了

呵~~呵~~這也不賴丫

至少我學著不要讓大家擔心我

這也是拔為何遲遲不願讓我出去工作的原因啦

畢竟我有時也會因為受到驚嚇而暈倒

洗完澡暈倒

還有誇張到肚子痛跑廁所而暈倒

呵~~呵~~粉可憐厚

不過~~我都走過來啦

暈倒的狀況也都沒了只剩下很會頭暈啦

可是我很珍惜現在~~大概是鬼門關前走一遭回來的關係吧

直到昨天傍晚我接到佳麗老師的電話

我才知道佳麗老師的甲狀腺部是是結節耶

哇~~我有在BBH上看過有麻麻也是長甲狀腺結節的

但我是因為亢進嚴重到變纖維化

後來又變成侵犯性很強的纖維瘤

但都長在脛部~~所以嚕~~我的脖子又好多的刀疤耶

以前我都會調侃自己說~~被割喉之狼割的~~真是歹勢捏

可是捏~~佳麗老師的甲狀腺結節算很嚴重嚕

童醫院的醫生有幫佳麗老師抽樣啦

但還是得開刀

我就告訴佳麗老師說~~要多看看幾個醫生啦

不要單純相信一位醫生

我就是吃過虧才會嚴重到要去找台北的醫生

所以丫~~佳麗老師~~如果你現在放著不管的話

我敢說會愈來愈嚴重唷

所以丫~~你要多多的保重丫~~別和我一樣

如果真要開刀~~佳麗老師你也要勇敢唷

我之前抽樣也抽好幾次啦

切片也做了三次啦

其中一次還切完等麻藥退了換了藥才從台北趕回台中耶

我知道做抽樣和切片都很痛

但~~遇到了也只有忍耐丫


真心祝福佳麗老師捏

希望他可以快快尋回他的健康才好丫~~^^


我很期待可以再見到一位認真又漂亮又負責的佳麗老師唷

祝你早體早日康復捏~~^^  加油唷~~
 


  •   angel721021 於 2011-09-23 22:07 1F
  • 所以ㄌㄡ.就要活在當下
    每天給它創造一些奇蹟
    如:做點心.多玩樂.多陪小朋友
    不要直想要等什麼.....等什麼的.....
    所以不要鐵齒.
    你不會建議到彰化看看是否相同
    也不一定一下就要去台北
    因為台北真的太遠了
    先比較及複診後在決定在哪治療.
    人說~~醫生緣主人福~~.找個適合的
    不一定庸醫也會是你的上帝

  • 版主於 2011-09-23 22:09 回覆
    我沒叫他去台北啦
    我只是告訴佳麗老師說要多看幾個醫生
    而且榮總離這也比較近丫
    總之我沒有很明確的說去那裡
    只勸他要積極一點~~別像我一拖再拖
    他似乎粉嚴重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