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中餐

2011091222:49
 
離開港區藝術中心後

拔就說那我們慢慢開慢慢想要吃什麼

呵~~呵~~好丫~~怎麼會不好丫 

後來我就先繞去清水的市場買光復饅頭

家裡沒有庫存啦

後來拔就帶我們到市場的另一端去看一元牛排

(一元牛排是店名唷~~別以為真的有一元牛排唷)

呵~~呵~~我是第一次去啦

所以嚕~~不曉得有這一家店的存在 

但是丫~~到了一元牛排館後~~大門深瑱~~休息啦

唉~~休中秋節捏

拔又說不然我再去吃米糕好啦

妮子也很HI唷~~^^

可惜丫~~丫財米糕厚~~人好多唷

我想排個隊大概要半個小時才可以買到捏

放棄啦~~懶的排隊啦

後來拔又帶我們去另一家吉祥米糕

唉~~又休息啦~~真慘耶

拔就說不然再到梧棲去買肉圓好了

呵~~呵~~果然被我猜到啦

又休息捏~~拔說不然隔條巷子的台南担仔麵也不錯

唉~~休息啦

我就告訴拔說不如去青葉吧

拔馬上回一句一定也休息啦

到了青葉門口

果然丫~~休息啦~~唉~~@"@

後來拔就說~~乾脆去7-11吃吧

呵~~呵~~好丫~~好久沒吃啦

後來我們去中棲路的小7

唉~~生易好到架上都空空是也丫

連在小7遇到慈華他認不出我是誰

畢竟只有一面之緣啦

他也買不到而放棄啦~~獨自走回公司去

我咧~~也只好默默的走回車上

拔也差不多火大嚕

拔就說~~再到大智路的小7去

再買不到就回家煮泡麵吃 

這時妮子多HI丫

雖然我幾乎沒讓妮子吃泡麵

但是~~自從過年在木柵吃泡麵後

妮子都對泡麵念念不忘啦

呵~~呵~~可惜啦~~妮子丫~~拔拔為了你們的健康

是不會讓你們吃泡麵的啦

還好啦~~大智路的小7還有繪飯和御飯糰可以買耶

呵~~呵~~我算是運氣好嗎?????

但我覺得今天真是倒楣丫

為了買個中餐~~足足跑了一個小時耶

夠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