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2007090610:00

早上我陪如如進教室
因為我拿書套去幫如如包
所以我今天只好陪他進教室囉!!!!
天啊~~昨天的三年級簡同學竟在如如的教室門口等如如
他說他不知道如如是從哪一個門進學校
所以只好在教室門口等如如
而且今天是帶早餐給如如吃
如如就告訴他我有帶早餐我不要你的早餐
而簡同學還告訴我如如的早餐他會天天帶
要我別帶我怎麼可能讓他帶啊~~
聽簡同學說他家是早餐店
所以可以帶不用錢~~當時的我只有苦笑
我也告訴那位同學說拔拔和麻麻賺錢很辛苦耶
所以同學你不可以這樣哦~~
看他似乎好像有些失望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傷到了
我就告訴他不然姨給你錢你這份早餐請盧老師吃
當成姨跟你買好不好
簡同學不願意
我就說要不這樣好了姨給你錢
你明天再帶一份早餐給如如吃只有明天哦
以後就不可以這樣了哦~~好不好
簡同學才妥協....天啊~~現在的孩子真是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