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2008070110:00

老公告訴我有一個朋友要送我們
一台四十吋的液晶電視耶
那個朋友本來要送四十二吋的
老公說不用吧
後來那個朋友就說四十吋的好了
難怪那個朋友堅持要老公帶他過去看房子
原來想看我們的客廳多大間啊
但是送那麼大台的電視會不會太大啦
天啊~~一台要不少摳摳耶
而且又是三星的更貴
畢竟現在三星算是大品牌啊
OH~~MY GOD
嚇死我了
天啊~~以後怎麼還啊
唉~~唷~~我今天所受到的驚嚇夠多了
@@ @@ @@ @@ @@
看來以後要還的東西好多唷
光是這一條算是目前最大條的啦
我已經快招架不住了耶
老公我的心臟沒你大顆
所以嚕~~我快嚇屬啦
現在還在滿天星斗暈眩中

Summer Blog (老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