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8082310:00

今天睡太晚嚕
肥到婆家已經中午十二點半嚕
呵~~呵~~真是歹勢咧
公公已經煮好中餐嚕
而且大伙都吃飽嚕
只剩我們五口還沒吃呢
所以嚕
我們和公婆打完招呼後
就往廚房跑嚕~~呷飯啊~~^o^
還好今天我記得帶碗肥去唷
不然婆婆又忘了拿出塑膠碗和湯匙出來咧
呵~~呵~~妮子可以好好吃飯嚕
不過今天公公煎的白帶魚還真好吃呢
一盤都快被我們給吃完嚕
公婆怕我們不敢吃
還直說他們都吃飽了咧
其實我覺得婆婆大概沒什麼
只為了留給我們吃
真是辛苦婆婆嚕
還好我們都有留菜和魚給婆婆吃唷
等我們吃飽後婆婆就往廚房吃飯嚕
呵~~呵~~我猜對了唷
每次婆婆也都把最好吃的留給我們吃
自己都等我們吃飽才吃飯
所以嚕~~^o^
我都會先預留菜給婆婆吃
老公也知道每次婆婆都這樣
所以嚕我就有很好的默契唷~~呵~~呵~~^o^
後來婆婆就從冰箱拿出昨天公公醃的芭樂
給我們吃唷
而竣惟和竣智也在飯廳
我就叫他們一起吃
公公醃的芭樂居然不夠吃
而且妮子們也吵著還要吃
婆婆只好再拿芭樂出來洗
我先洗碗好了以後再讓婆婆洗芭樂
我再把芭樂拿來切再挖籽唷
切好後再學婆婆的方式來醃芭樂
雖然我忘了加鹽
但是梅粉的味道全在表面沒有滲透到芭樂裡面
沒有公婆醃的好吃
不過五個孩子都很給我面子唷
吃好多捏~~^o^
吃飽後大家就在客廳裡聊天
我就叫婆婆拿出我上次帶肥來給他的藥膏出來
我再替婆婆揉揉擦藥
看著婆婆的手雖然已經好多嚕
但還是有點腫腫的
而且藥膏也快用完啦
我就跟婆婆說下次我再買肥來給婆婆擦
婆婆也說好~~我想婆婆大概也覺得好用吧
雖然藥膏很貴
但是婆婆那麼疼我們我覺得都很值得唷
畢竟婆婆年紀也大嚕
需要好好的顧咧
只是沒有兒子媳婦在身邊照料
總是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可是公婆都覺得沒關係
畢竟他們現在都還很健康
不過我還真希望公婆可以永遠健康呢
老人家身體健康
才是做子女的快樂啊~~
又看著五個孩子再造反
唉~~在公婆面前我已經告訴我自己不能打孩子
但可以罵孩子
因為打孩子會有孩子也遭受波及的
所以我一直在克制自己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嚕
我罵了竣智
因為老公和公公在睡覺
竣智一直要和妮子玩
妮子不願意
竣智還強拿走淨的鞋子
讓淨一直哭喊著
後來我就罵竣智不可以這樣子
這樣妹妹會哭還會吵醒爺爺和叔叔唷
竣智不聽依然我行我素
後來我就更火嚕
把淨的鞋子拿了肥來
後來竣智又搶走淨的鞋子
我就吼他再拿走淨的鞋子或是妹妹的東西
我就告訴爺爺
竣智才善罷干休
唉~~看來只有公公才是他的剋星
等老公睡醒後就開始找他的服務獎章
唉~~老公到房間裡沒找到
還一直唸說是不是在南投
我很確定的告訴老公說沒有
因為我記得獎章和獎狀是一起拿肥婆家放的
後來公公還把獎狀掛到客廳的牆上呢
所以嚕~~老公只好繼續找嚕
終於在廚房的廚櫃裡找到嚕
原來老公把獎章和以前的畢業記念冊放一起
老公的習慣就是把重要的資料和畢業證書放一塊
比較不容易不見
後來我就從老公的屁屁給打了下去
婆婆還嚇了一大跳咧
呵~~呵~~婆婆歹勢啦
當著你的面打你兒子~~>"<
找到以後也三點半嚕
老公就告訴婆婆要肥南投走一下
婆婆就又開始拿東西要給我帶到梧棲嚕
又拿二大袋的芭樂、一條菜瓜
一箱的釋迦、二條大黃瓜、一袋雞蛋
還好老公有告訴婆婆還要到南投買菜
所以婆婆才沒再繼續拿東西咧
呵~~呵~~婆婆謝謝你唷
對我們這麼好咧
而且記得妮子喜歡吃芭樂
還一次給我們那麼多
拿好東西後我們就往南投出發嚕~~^o^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