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08082310:00



肥到南投已經四點多嚕
唉~~看來再逛一下肥到家不過六點才奇怪咧
拔拔先載我去十元的店買水槽濾網、尖尾梳
奶瓶刷~~要洗水槽用的
再到銀行領摳摳
再到復興路的文和批發買批價的煙
呵~~呵~~這樣一來比起7-11可以省很多唷
拔再到阿姨那去理頭髮唷
我再開著車去逛家樂福唷
留下如如和婷婷給老公
我就帶著淨出去嚕
哈~~哈~~拔說等好了再打電話給我
不過我還不忘先打電話肥家唷
問老爸有沒人煮飯
老爸說有啊~~大嫂再煮嚕
我就告訴老爸我們要肥去吃飯唷~~^o^
今天被我賺到嚕~~不用煮唷
我好了以後經過拔那拔還沒好
我就開著車到老媽上班的地方去嚕
呵~~呵~~讓老媽和淨解解相思唷
畢竟老媽會想的只有淨
淨最黏的也是老媽呀
呵~~呵~~看著他們的重逢好像分離數十年咧
不過老媽很驚訝我帶著淨去他那
我才告訴他原因啦
呵~~呵~~^o^
後來老媽說不能摸魚太久
所以我就帶著淨到拔那去嚕
先打電話給拔好了沒
拔說好嚕
等一下就出來啦
後來我還在車上等快二十分鐘咧
待我肥到家也六點十五嚕
呵~~呵~~果然我沒猜錯咧
唉~~不過今天跑的很累捏~~>"<
可是到家了我也覺得有點放鬆的感覺嚕
我馬上就到樓上找dd玩嚕
呵~~呵~~dd看到我雖然很久沒見了
但是dd也變活潑嚕
而且還一直姑姑~~姑姑的一直叫捏
呵~~呵~~看來我沒白疼他唷
倒是大嫂看到我最高興吧
畢竟我是他的垃圾桶啊~~
也該說是比較談的開啦
我的個是比較中立啊~~^o^
後來我就告訴他我要先下樓吃飯嚕
沒多久大嫂也帶dd到樓下
呵~~呵~~我已經好久沒有感覺到家裡的熱鬧嚕
誰叫我家人口眾多啊
吃飽後拔和老爸出去嚕
我就和大嫂帶著妮子在樓下聊天
沒多久秋萍也下來嚕
看來我的媚力也不小唷
大家看我肥來都來找我聊天咧~~^o^
和秋萍聊一下下
他就說他要出門去嚕
呵~~呵~~難怪秋萍今天穿那麼漂亮
真是的~~也好啦
不然他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家裡
而且他又常加班
所以嚕~~放鬆一下也好
後來大嫂又陪我聊天
聊了好多唷
而且他也發生好多事情捏
我都不知道
唉~~我是遠水啊
救不了近火
不過今天我肥家和他聊天也讓他放鬆了一點
至少讓他可以透透氣啊
看來家人間的溝通有待加強啦
沒多久換老媽載小玉母女肥來嚕
老媽看到我們很興奮耶
想不到這麼晚我們還在家裡
上次肥來只吃個飯就趕肥梧棲啦
而今天呆比較久一點點唷
小宥時看到我愈來愈陌生嚕
看來是相處的時間少的關係吧
呵~~呵~~無所謂啦~~^o^
只要會叫我不怕我就ok啦
不過等拔他們肥來也八點多啦
老公就急著肥梧棲啦
唉~~難得肥來耶
搞的好趕唷
不過今天也讓我在家呆滿久的捏~~^o^
而且和他們聊天聊的很愉快唷
我還A了二顆洋蔥呢
因為老媽買了一大袋
要我多拿一點
但家裡沒人吃洋蔥只有我吃
所以嚕~~我只拿了二顆
我還不忘拿義大利香料粉咧
我要帶肥家煮洋蔥磨菇醬啦
我有食譜啊
而且上次煮有成功耶
所以我又買了義大利麵唷
只差洋蔥磨菇醬嚕
這樣一來我有時間就可以煮義大利麵吃嚕
後來拔就說要肥梧棲嚕
只是肥到家也九點半多嚕
很晚啦~~@"@
Copyright ©ღPrince-Jasper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