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同鴨講

2023090721:11
Wen (18歲7個月)
今天老么女新生訓練
學校居然 二點四十五分就宣布放學了
天丫~~原來大學生這麼好過日子丫
妮子告訴我下課了
那是我要去接他下課還是他自己坐公車回家
當然丫~~這麼早下課當然要坐公車丫
這是多棒的體驗~~坐公車回家
我告訴妮子總達台中總站在雙十路一段13號
妮子居然給我跑去台中車裕的干城站去啦
天丫~~我會暈倒
我一直強調總達干城站
妮子一直拍干城站給我看
但是我要他去找總達干城站
天丫~~我和他一直在雞同鴨講
後來我直接網路抓圖給妮子看
讓妮子去找總達總站
妮子才恍然大悟他搞錯啦
唉~~我被打敗啦
還好妮子也順利的坐上 3 :45 分的車子回家嚕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被打敗啦
妮子丫~~手機是很好用的工具耶
不是只有聊天玩遊戲的功能捏
該好好的學習啦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