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破病

2008090710:00


真糟糕捏
早上一起床麻麻就覺得喉嚨怪怪的會痛
一開口說話就更糟嚕
聲音整個啞掉
過沒多久麻麻就開始腰酸痛到不行
連站都站不直
頭也暈到不行簡直站不住腳
唉~~看來今天難過嚕
就因為不舒服也趁機不做家事啦
只有把洗好的衣服拿去晾一下
再來就烤個厚片給妮子們吃
妮子還吵著要吃包子
麻麻我只好再蒸個包子給妮子吃
後來如如聽麻麻的聲音不對
婷婷才問麻麻不舒胒嗎
是啊~~麻麻不舒服
才說完妮子就告訴麻麻
先吃包子
吃完去睡覺唷
感冒才好的快捏
但還好妮子頭一次這麼乖耶
會叫麻麻休息而且妮子還算乖啦
到了下午二點拔考完試肥來
妮子看到拔第一句話麻麻不舒服唷
哇~~妮子說了麻麻就不開口嚕
不然拔會更擔心的
後來麻麻只有笑笑就跑開啦
老公還一直叫我看醫生去咧
呵~~呵~~老頭~~難到你老婆我對這很熟嗎
而且今天是星期日耶
幾乎都休診吧
後來我只告訴拔說明天吧
明天再到明生去吧
拔聽到我的聲音後
就一直叫我多喝水
聲音都快不見啦
果然拔坐了一下再看看我
拔就說今天考試考到一半也告訴監考官說要去拉肚子
拔又說可能是早上喝冰的蜜豆奶的關係吧
我又問拔考的順利嗎
拔才說還可以啦
只是手很酸
後來我告訴拔我想再睡一下
拔就說也要到樓上睡覺去嚕
畢竟拔凌晨三點下班
早上八點又要去清水考試
晚上六點還有一班要上
我就叫拔趕緊睡覺去吧
而我想再睡一下
唉~~金害咧
不但流鼻涕還有流鼻水
喉嚨痛又咳嗽
還腰酸痛到站不直
還頭暈咧
看來明天再不去拿藥會被唸到耳朵長繭咧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