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麥當勞

2008090710:00



今晚妮子突然心血來潮
告訴剛下班肥到家的拔拔說
想吃麥當勞
拔沒出聲
過一下子拔就告訴麻麻我
帶如如去買麥當勞肥來吃吧
吼~~真是的拔就是這樣寵妮子
麻麻只好拖著破病的身軀出門去啦
雖然麻麻我很不舒服
但我也不想說不想給拔擔心
但拔只知道麻麻我感冒不舒服
根本不知道我非常難受
而最難受的是腰非常酸痛
根本站不直
唉~~真是討厭的妮子
都是妮子說要吃麥當勞啦
不然麻麻也不用出門在家休息就好啦
難過到了極點耶
但也拖妮子的福啦
麻麻也有麥當勞吃
不過麻麻吃了以後只擔心明天不知道喉嚨會不會完蛋
畢竟今天麻麻的聲音都啞掉了
唉~~麻麻也喜歡吃炸雞啊~~阻擋不了誘惑
呵~~呵~~更糟的是麻麻還吃辣的咧
不過再肥來的路上
麻麻和如如居然看到有對情侶
女的很胖但穿的很辣
男的很瘦但很帥
不過是女載男
而男生坐後座還環抱著那女生
二隻手掌卻緊貼著女生的雙峰
哇~~如如還直說那個男生好色唷
後來麻麻就一直叫如如不能再說嚕
如如還叫那個男生不可以再摸女生的雙峰咧
哇~~咧~~如如麻麻不想惹麻煩耶
後來麻麻只好帶著妮子闖紅燈趕回家
唉~~真被如如給打敗了
不過麻麻也告訴如如以後不可以這樣唷
如如說不會啦
而且那動作好噁心捏
呵~~呵~~還好如如也知道不可以這樣
總算可以稍稍安心一點嚕
到家後如如拿出麥當勞叫妹妹和拔拔一起吃唷
麻麻買二份六號餐外加一個39元香雞堡
麻麻今天沒有買兒童餐唷
不過有一個好處
沒買兒童餐就沒有玩具
妮子就很認真的吃唷
呵~~呵~~這還是妮子頭一次吃麥當勞很認真捏
呵~~呵~~後來麻麻和拔拔都覺得
以後還是買肥家吃
但不能再買兒童餐嚕
這樣妮子才會吃
而且妮子也喜歡麥當勞的麥脆雞耶
呵~~呵~~看樣子去過那麼多次
妮子只有今天最乖嚕~~^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