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同鴨講

2010071910:00


傍晚麻麻我打電話回南投問如如的情形

想不到老媽和我說完電話後

就把電話拿給如聽

而當時我說完後妮子也吵著要和外婆說電話

所以也算是默契不錯吧

呵~~呵~~婷婷和如如二姐妹居然開始了雞同鴨講的對話

哈~~哈~~超級爆笑的捏

麻麻我也是聽的一頭霧水

就是抓不到二個妮子的重點

最好笑的一段是

婷婷居然告訴如如說:如如在南投家樂福被賣掉了

呵~~呵~~這就是麻麻欺騙妮子的重頭戲啦

婷婷還搞不清楚是和誰對話

還一直強調如如被賣掉啦

哈~~哈~~而如如居然說~~是唷~~真的唷

呵~~呵~~真是被這一對姐妹花給笑到肚子痛捏

可見這二個妮子壓根子不曉得在說些什麼

後來老媽又問妮子想不想如如

妮子居然說~~不會捏

老媽就說乾脆讓如如再多住幾天吧

因為老媽也失業啦

早餐店老闆的哥哥回來啦

所以老媽又失業啦

乾脆等拔回來再和拔說說

看是不是願意讓如如多住一個星期吧

不然老媽也是無聊丫~~^^

若是拔願意的話

我也可以多一個星期的休假日捏

真好捏~~^^

唉~~還是得看拔的決定啦